琉璃玹翼

因为我平常惯用繁体字,文章都靠电脑繁转简,标点符号和一些用词得使用习惯或许也有些不同,有什么错误或是疏漏都可以跟我说喔😘
尽量维持周更,目前的创作以恋与制作人为主,谢谢来访的朋友~

《恋与四傻》李泽言极短篇 · 撒娇


“检查一下该带的东西是不是带了,再忘记这回我可帮不了妳。”李泽言坚持要送我去搭机,我虽然嘴上说着也不过就是出差,三天就回来了,但是对于在分离前的最后一刻,还是有他陪着我,其实是非常开心的。


“应该......都带来了,就三天应该没问题吧!”


说这话的时候我自己是有点心虚的。

上次我在七月去南半球出外景带了短袖,还有一次是去印度忘了办签证。最厉害的那次,是忘了带护照,还好李泽言向来习惯早早把我带去机场办手续,我们还来得及回家拿。


所幸这次没有又忘了带什么该带的东西,否则我早已崩坏的形象,只怕是要更支离破碎。


“你回家路上小心啊!”他拿了个口罩给我戴上。


“机上干,妳口罩戴好,免得又流鼻血。今天应该不会有刚好遇到谁要结伴同行了吧?”


“没有没有......”我干笑,他也记恨太久了吧!“悦悦跟顾梦说要逛免税店先进去了,跟她们一起可以吧......?”


李泽言挑眉:“嗯?”他嘴角上扬:“看到有什么需要的还是想要的,买回来就是,刷我的卡。”


网路上都说最让人心动的三个字就是“尽量刷”,我大李总老是把这几个字挂在嘴边,就我也没什么物质欲望,就吃饭挑嘴了点;每次他都看着帐单问我,怎么只有吃的。


“知道啦!”天晓得我还是只查了哪里有好吃的,其他的东西实在是......


我用力地朝他挥挥手,努力的不让自己眼泪掉下来。


咳,三天,就三天。


落地后我站在行李转盘等行李,口袋里的小东西疯狂震动,果不其然,李泽言打电话来了。


“还好吗?”看到他出现在小荧幕里,还是能感觉到心跳加速,顾梦和悦悦在镜头外对我挤眉弄眼,我示意他们帮我拿行李,就先躲去角落了。


“老公,人家忘记带东西了......”


“这次又是什么?”李泽言一脸“每次妳突然这样叫我的时候,准没好事”的表情看着我。


“老公老公,人家忘记带你一起来了......”


“笨蛋。”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