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玹翼

因为我平常惯用繁体字,文章都靠电脑繁转简,标点符号和一些用词得使用习惯或许也有些不同,有什么错误或是疏漏都可以跟我说喔😘
尽量维持周更,目前的创作以恋与制作人为主,谢谢来访的朋友~

《恋语》玖·泽言不由衷




我并不想做个财大气粗的人,但很多时候钱确实能解决很多问题。


多亏了魏谦帮我调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否则我对自己莫名其妙就被悠然抛弃一事,还没个头绪。


既然是这样的话,我想我也没有道理要继续跟那些人合作,但魏谦提了一个提案,我觉得挺有趣的,就放手让他去做了;在他出门处理这些事情之前,我让他知道,只要能把这件事情处理好,我的预算没有上限,当然,他的工资我也直接涨了百分之十,即刻生效。


但是看到她喝醉走出来的那一幕,我还是失控了。


就在我差点儿挨了白起第二拳的时候,她冲过来抱住我,我心脏差点停了。我挨的那一下其实有点重,我不敢想像如果那一拳打在她身上会发生什么事。


幸好,没有发生任何事,幸好,她现在就在我怀里。


*


这个丫头在我怀里哭得抽抽噎噎的,以为我没发现吗?我心都揪紧了,抱着她的手忍不住又更收紧了一些。


“别哭了......”我轻轻的拍着她的背,她脸埋在我的胸口,别说外套了,连妆都糊在我的衬衫上了。


“李泽言......?我一定是在做梦。再给我一杯酒,白兰地好了,加冰块。”


“还喝?小醉猫,妳知道妳在做什么吗?”她的手在我的腰间乱窜,再这样下去我会把持不住的,我紧张的抓起她的手放在我的胸前。


“你怎么跟李泽言一样啰唆......”不得不说这只小猫喝醉了以后力气还真大,她甩开我的手,开始扯我的领带,解我的衬衫扣子。


等等,这什么状况?

她现在是把我当成别人了?


“小醉猫,妳醒醒,妳知道妳自己在做什么吗?”我抓住她的手,逼她正眼看我。她对我送出一个魅惑的笑容,轻轻地咬住我的耳朵。


“你身上的味道跟李泽言真像,真好闻。可是,他已经不要我了。”突然,她嘤嘤的又啜泣了起来:“他最喜欢我在他耳边说话,然后轻轻的吹气......”她在我耳边吹了口气,我觉得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当然,我的欲望也竖了起来。


“然然,别玩火。”我觉得喉头紧紧的,我喜欢她主动的一面,但是,我不希望她把我当成别人。


是真的不爱我了,还是想借着另一个人来忘记我呢?


“他不爱我了,他爱的是别人,过两天你就会看到新闻了。李泽言恋情曝光。你知道吗?李泽言的正牌女友是我喔,在昨天以前都是我,才不是罗嘉那个女人。可是,为什么上新闻的是罗嘉,而我却是最后一个知道,我不再是正牌女友的事了呢?”悠然一边哭,一边在我耳边说着这些话,我心疼的都说不出话了。


我搂着她的腰回应她的吻:“为什么想喝白兰地?我去倒一杯,妳等我。”


当我拿着一杯白兰地回到沙发上,悠然蜷在沙发上啜泣,我心口一紧,把她搂在怀里,她也毫不客气的爬上我的大腿。


“妳现在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妳想喝白兰地了,故事说得好听,我就喂妳喝。”


“......我们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我出差遇到一个同事,我们决定结伴出差互相有个照应,结果啊......遇到李泽言也就算了,他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硬是把我拖去头等舱跟他坐在一起。那一天,是我第一次喝白兰地。他不知道在那之前我就好喜欢他了,那一天,我以为他也喜欢我......后来他真的说了喜欢我,后来我们在一起了,后来......他就不喜欢我了......可以喝了吗?”她的手不安份的在我胸前摸了摸,我下腹一紧,搂着她的手也跟着收紧。


我腾出一只手拿起酒杯啜饮了一口,吻上悠然的小嘴,缓缓的将琥珀色的液体喂给我的小猫咪。


“然然......妳知道吗?李泽言到现在,都还是只爱妳一个人......”依我看,这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醉猫,看来不惩罚一下是不行的。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