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玹翼

因为我平常惯用繁体字,文章都靠电脑繁转简,标点符号和一些用词得使用习惯或许也有些不同,有什么错误或是疏漏都可以跟我说喔😘
尽量维持周更,目前的创作以恋与制作人为主,谢谢来访的朋友~

《恋语》捌 · 罗嘉


这一次,我想我应该是赢了。


我处心积虑的想要成为李泽言身边的女人,怎么能被一个黄毛丫头给抢先。


这么多年以来,能走进李泽言办公室和他独处的女人,就只有我,能配得上李泽言的女人,也只有我。


三年前我第一次看到她从李泽言办公室走出来,我就已经告诉过她,李泽言是我的男人,她偏偏这么死缠烂打,很是讨人厌。而且李泽言对她的态度似乎也跟其他人不太一样,这点认知让我不太舒服。


但是看看她那平板的身材和其貌不扬的长相,我有自信,我没有输得道理。


这几个星期,李泽言一反常态,不但亲自跟我签约,还亲自送我上保母车,我想,我的机会要来了。


我听说华锐投资了一笔很大的金额在恋语卫视的新项目,我告诉经纪人,这个项目我一定要拿到,不择手段。我不知道公司用的是什么手段,我也不想知道,反正最后恋语卫视跟华锐签约,唯一的条件就是用我当女主角,至于华锐开什么条件给恋语卫视,我管不着;反正,只要女主角是我就好了


据说,跟我搭档的人是周棋洛。


这下我更肯定华锐是有心要捧我了,谁不知道演艺圈的当红炸子鸡周棋洛,演一出戏红一出戏、唱一首歌红一首歌,没有两把刷子,还请不到周棋洛呢!


但是,不知道怎么着,我心里总是有点不踏实。


因为得标要做这个节目的公司,竟然是那个黄毛丫头的公司。他们有这个能力吗?这么大一笔投资金额,加上我和周棋洛这两个大明星,就凭她那个公司?


真让人不安。


就在今天,我和华锐签约的今天,她闯进了李泽言的办公室,然后哭着跑掉了。

我的直觉果然敏锐,想必除了公事,她对李泽言也有私情吧?她哭着离去以后,李泽言不但没有任何反应,反而还送我上保母车,我又惊又喜,难道,我盼了这么多年的念想,终于要实现了吗?


李泽言没有让我用他私人的电梯,反而是用了公用电梯送我下楼,我想,他是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他跟我走在一起吧!

我的心里泛起一股甜蜜,想要挽住他的手臂,但被他闪开了。

不打紧,这里毕竟是公司,将来有的是机会。


临上车前,我看到魏特助和那个黄毛制作人在谈话,她的眼睛红通通的,很明显是哭过了;她也看见我了,我对她微笑,她要认为是示威也好、是示好也行,都可以,只要李泽言身边的女人是我,那就足够了。


我的余光发现了在盆栽后面装作抽烟的摄影师,他对我点头一笑,我?当然是当作没看见他。


但是我知道,后天我就要上杂志封面了。


才子配佳人,肯定是镁光灯下最耀眼的焦点。


“叮铃~嘟噜噜~叮叮....”电话在此时响起,看了一眼,是未知来电,平常我是不接这种电话的,今天不知为何鬼使神差的接了起来:“喂~?”


“罗小姐,我是魏谦。”


“魏特助?!是泽言要找我吗?”我掩饰不住内心狂喜,我相信,机会是属于我的,李泽言也是。


“罗小姐,总裁请您谨言慎行。”魏谦说完这句话就直接切断了电话。


真是个没礼貌的人!总有一天我一定要让李泽言辞退这个对未来总裁夫人如此无礼的家伙。


*


但是才过一个晚上,经纪人就告诉我,李泽言说要跟我解约。


这事情发生得太突然,我有点不知所措。


“嘉嘉......妳觉得会不会是李泽言知道了什么?”经纪人这样问我。


“不会吧?摄影师是说绝对守口如瓶的啊,他欠了地下钱庄一笔钱,要不是我们帮他清偿了,还不知道他会少了几根指头还是少颗眼睛呢!出卖我们?他胆子有这么大吗?”


“李总问我那个报导是不是跟我们有关系,然后,合约就解了;我当然是咬死没有,毕竟没有证据,他也不能奈我何,只是有点奇怪,他解掉合约,给了我一笔违约金,就让魏特助送我走了。恐怖得是,魏特助说,人要为自己做的事情付出代价,我对他笑笑就先走了。我看......要不先请周刊撤掉那则报导吧!”


“绝不!我花了这么多心思、这么多钱,好不容易多靠近了李泽言一步,要我让他们撤掉报导,我绝对不干!就是个合约而已,撤了就撤了,说不定是泽言有什么别的考量啊!”


“嘉嘉,妳听我说...”


“我不!我绝不!”盛怒之下,我挂断了经纪人的电话。


突然想起昨天魏谦打电话给我,说李泽言要我谨言慎行的事。

我有很不得体吗?有他们那些人对我的态度不得体吗?


一个个都跟我作对,真是不舒服。


真是不顺的一天,先是李泽言要跟我解约,后是经纪人说这些浑话,小姐我今天没工作,不出门了!待在家里总不会有什么坏事吧?


气得我整天水米不进,也没感觉到饿。


“叮铃~嘟噜噜~叮叮....”手机响起,这都几点了!我心里那股不耐烦还没散去,以为是经纪人又打电话给我,要我去撤掉那则报导,我也没看是谁来电,总之抓起电话就吼:“不要再烦我了,我决定的事别想叫我改变!”


“罗小姐,吃了炸药?”我拿起荧幕一看,原来又是昨天那个未知来电,哼!魏大特助,又有什么指示。


“这都几点了你打电话给我?有什么大事吗?跟泽言没有关系的事情,奉劝你别在这种时间打扰我。”也不看看现在是晚上十一点,白天已经应付了那一堆糟心事,晚上还来一个魏谦,有完没完。


“总裁有一份邀请函要给您,邀请您后天参加总裁的家宴;虽说是家宴,也是有邀请一些商业伙伴和媒体的,请您务必盛装出席。明天请您有空的时候到华锐的接待柜台领取,总裁明日公出,不在办公室。”


魏谦那个没礼貌的家伙说完就把电话挂断了,但不打紧,这可以说是今天唯一的好消息了。


家宴?我嘴角忍不住上扬。

李泽言,我势在必得。


*


少见的罗嘉视角

这次让她当一整篇的反派 ( ⋆ˊᵕˋ )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