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玹翼

因为我平常惯用繁体字,文章都靠电脑繁转简,标点符号和一些用词得使用习惯或许也有些不同,有什么错误或是疏漏都可以跟我说喔😘
尽量维持周更,目前的创作以恋与制作人为主,谢谢来访的朋友~

《柴犬杯子蛋糕》后记


“罗嘉来找你做什么?”悠然躺在沙发上,眯着眼问李泽言。

“工作。”

“谈工作需要穿成那样坐在你桌上?李大总裁客气了,办公室没张像样的椅子招待客人?”

“我没办法控制她要做什么。”

“那为什么魏谦要拦着我进你办公室,我觉得这案情不单纯!”

“魏谦?”李泽言皱眉。

“他让我在休息室等你啊,怎么,见不得人?”悠然挑眉。

“我看妳胆子是越来越大了。”

李泽言走近她,悠然心知不妙要逃,李泽言眼明手快的扛起她。

“欸欸欸欸欸….你不行不行不行………”

“我不行?等一下你就知道行不行。”

*

翌日

魏谦‧卒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