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玹翼

因为我平常惯用繁体字,文章都靠电脑繁转简,标点符号和一些用词得使用习惯或许也有些不同,有什么错误或是疏漏都可以跟我说喔😘
尽量维持周更,目前的创作以恋与制作人为主,谢谢来访的朋友~

《告白二三事》白起篇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



扑鼻而来的是一阵刺鼻的消毒水味,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全白的画面,看起来有点像墙壁,旁边有一盏灯,好吧,我想那是天花板。

头一撇,看到一脸忧心的白起。



“……学长?”他为什么会在这?我又为什么会在这。



他牵起我的手:“妳是想要吓死我吗?”



我们在阔别七年后重逢,再次相遇之时,他在我手上挂上了有银杏叶的手链,就像高中的时候他每次都出场在风里,银杏的叶子在他身边飞舞,美得像划一样,从那个时候开始,每当银杏的季节,我都会想起这个男子。

虽然当年我怕他怕得要死。

就在他在我手腕挂上手链的那天,他说:“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你。”

简直是浪漫的掉了我一地的鸡皮疙瘩。

我曾经认真的觉得这样的他应该是喜欢我的,但是相处到现在好像又不是这么一回事;喔,对了,他还跟我说过:“下次有危险别叫救命,叫白起。”可是打从我们重逢到现在,他完全没有任何一点表示……

我是不是该死心了?



我想坐起来,但全身上下痛得无法起身,我才发现我手上还挂着点滴。



“妳不要动……妳刚出了车祸。”



今天是我刚做完汇报的日子,为了这个汇报我已经一个星期都没有睡好了,尤其是从三天前开始……我几乎都没有睡。我胡乱找了借口,说大概是汇报结束以后心情放松,就走神了。

不过即使是这么努力做出来的汇报,还是让我被李泽言盯得满头包,工作跟感情的挫败,都给予我强烈的无力感。



“……对不起,我又麻烦你了……”



“说什么啊妳,妳又几天没睡好觉了?看妳眼眶青笋笋的,不是跟妳说了要早睡早起得吗......?”



我也是很想早睡啦,但套用李泽言的说法,就是我工作效率太差。



“知道了……”



“我没有要怪妳的意思。”他着急的解释,我笑了出来。



“你再对我这么好,我会误会你喜欢我喔!”



必须老实承认,我其实是因为这件事情才会走神的;做了这么多让人误会的事情,再这样下去也不行,就在我想着要如何跟他说清楚,并且趁我还没有对他放下太多感情的时候早早了断,一个分心,就…..



“不是误会。”



“嗯?”他刚刚说了什么???



“我说,不是误会。”我惊讶的看着他耳根泛红的模样:“能够遇到妳是我去年的愿望,而我今年的愿望,是抓紧妳的手。”



“那么,就请多指教了,要抓紧喔。”我回握他牵住我的手,但是我现在的样子,实在有点狼狈。而他轻轻得笑了,那个红透脸的笑容,我想我会一辈子珍藏在心底。



“你笑什么?”



“我笑是因为妳在这里。”



*



守护妳,是现在和以后都要做得事。



*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