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玹翼

因为我平常惯用繁体字,文章都靠电脑繁转简,标点符号和一些用词得使用习惯或许也有些不同,有什么错误或是疏漏都可以跟我说喔😘
尽量维持周更,目前的创作以恋与制作人为主,谢谢来访的朋友~

狂恋



虐文,有死亡情节,BE!!!

建议听着陈绮贞的《狂恋》一起收看


***


已经忘了有多久,再没有想起你的名字。

我曾经以为你是世界上最温柔的男子,但是你的温柔却包裹了毒药。


背叛和欺骗,不该存在我们的爱之间。

因为我给你的信任是绝对,我给你的爱也是。


从你用许墨的身份接近我开始,从你用ARES的身份离开我结束。

你给了我最美妙的回忆,也给了我最致命的一击。


我以为我可以永远是你挚爱的小蝴蝶,但你终究只是一只掠夺的蜘蛛,对我张开名为爱的蜘蛛网,目的是将我拆解入腹,利用殆尽。

我以为我可以补满你生命里的缺口,如同你填满我的每一次,用爱贯穿在我们之间。


终究,只是妄想。


***


“小傻瓜,妳还是来了。”


“如果你是ARES,请你不要这样叫我。”


“那我该怎么叫妳?制作人?负责人?还是妳的名字?”


“闭嘴,你没有资格叫我。”


“……抱歉。”


“抱歉?你说过你给我选择,我一样给你很多机会告诉我真相;我的选择从来都是你,而你,自始至终选择的都是对我的欺骗。”


他沉默不语,而我像发了狂似的把所有的忍耐对他咆哮而出。


“你曾说我是你生命中唯一的色彩,但是亲手抹杀掉我的,也是你;你说所有的选择都不是偶然,你说所有的选择都决定了未来的走向,我每一个选择都是你,只有你,而你?我只是想要单单纯纯的和你过日子,怎么就这么难?原来我一直以为的你在帮助我,全都是你对我设下的圈套。我爱你有多深,恨你就有多深。从今以后,我们就不再有交集。”我纵身一跳,眼中闪过了好多画面。


我们第一次见面,他给我的帮助。

我们第一次约会,他牵着我微微颤抖的手。

我们第一次互相表露心意,他就像得到了什么至宝般的将我搂在怀里。

我们第一次袒诚相见,那满足的疼痛。


历历在目,却都是假的。


就在坠地的前一刻,我流下了一滴眼泪。


***


我竟然没有死。


在我坠地前一刻,时间停止了。

照理来说我应该是不受Evol影响的,但我为什么会停在坠地前一刻?我并不明白。

我知道是谁救我的,能够停止时间的除了他还有谁?但我并不想要再跟他有瓜葛,于是我再次逃走了。


我躲在一个只有我知道的地方,躲了三个月。


许墨......或许我该叫他ARES比较恰当。

他以为李泽言把我藏起来了,其实并不是,跟他大爷一点关系也没有。碍于李泽言是金主的关系,他也没能跟李泽言吵什么,事情也就这样淡淡的过去了。


一日,我悄悄的回到我们曾经同居的小窝,想把过去的东西都带走,走进去才发现,他不知道多久没有回来了。

桌上地上积了一层满满的灰,死气沉沉的,像是从来没有人在这里生活过似的。


我想,他应该认为我已经死了吧。

夜深人静时,我用手指怀念对他的爱与思念,总在到达顶点之时对自己陷入深深的厌恶,却也没有办法戒除这样的快感。

我努力的规划着将来离开之后,我要做些什么、我要去哪里,我的未来,不再有许墨这个人的存在,我也不再是任何人的小蝴蝶。

但总是在关上灯后,疯狂的在棉被里痛哭一整夜。


原来我没有办法忘记爱过的一切。

所以,直到现在我才有再次走进这里的勇气,只是想要把属于我的东西拿走而已,没有别的。

我知道这个时间他不会回来的,我太了解他的作息了。


“……妳......”我猛然回头,看见那张熟悉的脸。


“你怎么会在这里?我只是来拿东西,我要走了。”


“不要走......不要走......”


他紧紧地抱住我,只是,我再也没有办法相信他了。说爱我的是他,想置我于死地的人不也是他吗?


“放过我,求求你,我只是想过平凡人的生活,你能不能不要再害我了?”


“不要走......”他只是抱着我,嘴里不断喃喃自语这三个字,我以为我可以忘记他的,但是并没有。我的身体很诚实地对他有了反应,于是我们肢体交缠,像在诉说对彼此的思念一般。


激情过后,我在他怀里睡去。


“不走了,好吗?”


我看着他好看的脸,伸手抚上他的头发,有些扎人,却是熟悉的触感。


“眼睛怎么了?”


“我......我只是想要好好跟你生活,做一对平凡的夫妻,养几个孩子,其他,我什么都不想要了。”


“……最后一次,这是我最后一次相信许墨。”


***


我以为这一次我真的可以相信他,是我太天真了。


我在打扫的时候整理到他散落在地上的文件,应该是匆忙间出门无意落下的。以他小心谨慎的个性来说,我根本不可能发现任何蛛丝马迹。

今天早上,他接了一通电话以后,匆匆忙忙的出门了。这张纸,是我在沙发下面发现的。

原来,他从来没有放弃和我有关的计划,从来没有背叛组织。


真是,好忠诚呢。


我笑着笑着就哭了,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冻结了。


随后,我安排好了一切,坐在饭厅等他回来。


在家门打开那一刻,我冷冷地叫了他的名字:“ARES。”


他显然愣了一下,然后对我轻笑:“真糟糕,还是被妳发现了呢......”


“为什么?为什么又一次的践踏我的信任?”


“我可以解释。”


“我不需要任何解释,从此我们桥归桥、路归路,死生不复相见。”我抽出暗藏在桌下的水果刀,直挺挺地往自己的胸口扎下去。


视线开始迷濛了,嘴里也满是血腥味,好痛、好痛。


在我失去意识的前一刻,他抱紧我,流泪。

我用尽最后的力气捧着他的脸:“我爱你。”我应该是笑着说这句话的吧?我努力的扯开笑脸,看起来应该是很开心的吧。

一股噁心感涌上,我吐了一口血,在他的白袍上开出了一朵血红的花。


解脱了,我终于走出对你的狂恋,无法回头的走了。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