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玹翼

因为我平常惯用繁体字,文章都靠电脑繁转简,标点符号和一些用词得使用习惯或许也有些不同,有什么错误或是疏漏都可以跟我说喔😘
尽量维持周更,目前的创作以恋与制作人为主,谢谢来访的朋友~

《告白二三事》周棋洛篇





今天是洛洛的演唱会,悦悦说这场一票难求,因为洛洛说,这一场他要安排一个惊喜。



但是贴心的洛洛知道我办公室里的小妞都是他的粉丝,毫不犹豫的递上了四张VIP席的门票。



在台下看他,就好像夏日的阳光一般耀眼。

我多希望能将这把阳光收藏在我的口袋,从此只属于我一个人。

但我不能这么自私。

洛洛是属于舞台的,是大家的周棋洛。



看着身旁的悦悦和顾梦兴奋的跟着又唱又跳,我和安娜姐相视而笑。真得辛苦她们太久了,尤其是悦悦,实习的那段日子,正是公司最艰难的时候,但是她仍然在我身边,陪着我一路走到现在。



我好像应该把焦点放回舞台上的小太阳了。



我努力的把他每一个身影深深的刻在我的心板上,他是这么耀眼又这么迷人,我真希望这一刻就这样停留。



场景突然一变,光彩夺目的演唱会现场,瞬间成了银河夜空,时不时还有流星划过。



“各位,心里是不是有什么愿望想要实现的呢?这是我为大家准备的许愿池,让我们一起闭上眼睛许下最想实现的心愿,有我陪着大家一起,相信,我们的愿望都能实现。”洛洛这么说着,我身旁的粉丝们纷纷发出兴奋的尖叫,随即一同低头许下心愿。



“如果这颗小太阳能成为我一个人的小太阳该有多好。”我贪心的许下了这个愿望,我不奢求能够实现,只求我能够待在他的身旁,默默地守护着这颗小太阳就好了。



“那么,现在换我许愿了,希望我的愿望能够得到大家的祝福。”我抬头望向他,正好与他四目相对,他对我展开他好看的笑容,跟着说:“我希望...我能成为守护薯片女孩的超级英雄,妳愿意成为我的薯片女孩吗?”



他对我伸出手,我的脑袋发出了嗡嗡的声响,其他的声音我都听不见,顾梦和悦悦兴奋的把我往前推,他一把拉住我,抱着我跃上了舞台。



场景变成向日葵花海和烈日晴空,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但是,我的愿望实现了...



*



“洛洛,你是不是用了什么魔法?”



“嗯?”



“因为我刚刚许下的心愿,真的实现了...”



*



如果我的心是太阳,那我想在每个午后都温暖着你。

因为妳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



*



庆祝顺利嫁给李泽言,产一篇洛洛的粮,希望周太太喜欢💕

四傻告白篇就差李总了,李太太偏心会把李总写长一点,还请大家耐心等待 <(_”_)>



《恋语》也是如火如荼的生产中喔 (੭ु ›ω‹ )੭ु



*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