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玹翼

因为我平常惯用繁体字,文章都靠电脑繁转简,标点符号和一些用词得使用习惯或许也有些不同,有什么错误或是疏漏都可以跟我说喔😘
尽量维持周更,目前的创作以恋与制作人为主,谢谢来访的朋友~

《恋语》悦悦与魏谦篇 · 陆


我只能说顾梦一定是疯了才把我们带来这里。

安娜姐说家里有点要紧的事情必须先回家,然后,就成了现在这样了。


老板喝了个酩酊大醉趴在桌子上,顾梦也喝得摇摇晃晃的,就算明天不用上班,这两个人也不用把自己搞成这样吧?


“妳知道妳老板昨天也来这里喝了一晚吗?”吧台的调酒师突然这么对我说:“口里还喃喃自语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怎么今天又喝成这样?”


“再一杯…跟刚刚一样的。”我老板今天晚上不知道喝了几杯纯的威士忌了,我给吧台使了个眼色,他换上了一杯兑水的威士忌给老板。


韩野在一旁有些担心:“我答应过白哥要好好照顾她的……”


白哥?都什么时候了还提白起,现在是提白起的好时机吗?别说老板为了避嫌,很久都没连络起子哥了,上回就是我跟老板提了一下,一起去看周棋洛演唱会,都差点让李总把我们这些兔崽子拿去酿醋,虽然他本人并不承认;最后是我们爆料周棋洛已经秘密结婚,跟老板真的只是好朋友,过去那些传闻都是误会,才捡回一条小命。


“我去打个电话,你别多事。”我是这么交待韩野的,但就在我打完电话联络魏谦以后,再回到吧台前看到起子哥,我突然感觉天崩地裂。


“嗨…白起哥…好久不见…”我尴尬的笑笑,怎么就这么多猪队友啦!


*


悦悦打了电话给我以后,我就带着总裁出发了。


总裁还是一语不发,直到我们到了具乐部门口,看到白起搂着悠然走出来的那一刻。


这画面十足的滑稽,悦悦试图要卡在白起和悠然的中间,韩野背着顾梦。

然后我李大总裁就冲过去,一把抱起悠然,真是个美好的画面,如果时间就静止在这个地方的话。


但其实老天并没有要善待我的意思。


“如果你没办法好好照顾她,就把她还给我。”


“不劳你费心。”总裁散发出一股冷意,我需要羊毛大衣。


“噢!是李泽言,”悠然突然看清楚眼前的人是谁:“想你,抱抱…..噢!不对,我们分手了,不想你了,不抱抱。”悠然一连串的动作让大家都有些措手不及,她推开总裁,转身回去抱了悦悦。


“起子哥你先回去吧,这里有我跟魏谦处理就可以了。”悦悦听来有些焦急,从她刚刚发来的短讯可以知道,白起是韩野自作主张约来的,真的是很会添乱的小子。


然后白起就给了总裁一拳,总裁没闪过,扎扎实实得挨了一下。


我的老天爷,怎么会这样;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上一回总裁还手了,打到白起破了相。我费了好大的劲儿才压下新闻,毕竟袭警真不是个好处理的事。


悦悦在一旁火了,先把悠然安置在长椅上,再一把揪下韩野背着的顾梦,拖着顾梦上了计程车。


“韩野,你惹的祸你自己收尾,我交代你不要多事的!我先把顾梦带走了,你好好处理这件事吧你!”悦悦对我使了个眼色,我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处理,就让他们先走了。


“白哥……嫂子还在家里等着呢,早点回家别让她担心了。”韩野小小声的提醒白起,岂料白起对着总裁说了一句:“把悠然还给我。”


“她从来就不是你的。”白起一拳又准备打过来,悠然跑了过来抱住总裁:“学长不可以打人。”这一拳差点硬生生的落在悠然身上,我倒抽了一口气。


“你若伤到她,我让你吃不完兜着走。”总裁冷冷的说着。


“你看看她现在是什么样子,到底是谁伤害了谁?我当初就不该成人之美!”白起说着又准备挥拳,韩野拦住了他。


“准备要结婚的人了,就不要还对别人的未婚妻痴心妄想,她只能是李太太,与你无关。”看到这一幕的我觉得总裁真是全世界最霸气的男人,但这时我应该要先收起对我大李总的崇拜,得先想个办法把事情收尾才好。


“白先生您先回去吧,这里交给我处理就好。”我挡在白起和总裁之间,夜深了,都别闹了吧?闹大了事情就更难收拾了。

一个是华锐总裁,一个是恋语特警,要是又给谁拍到了,绝对又是一出惊心动魄的八卦新闻。


我安抚了一下白起,示意韩野把他拽上计程车回家了。


这都是些什么莫名其妙的闹剧啊?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