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玹翼

因为我平常惯用繁体字,文章都靠电脑繁转简,标点符号和一些用词得使用习惯或许也有些不同,有什么错误或是疏漏都可以跟我说喔😘
尽量维持周更,目前的创作以恋与制作人为主,谢谢来访的朋友~

《恋语》参 · 安娜与悦悦篇



在安娜眼里,她和他的父亲都是有担当的好老板,不然,也不会待在这个外人看来很破落的公司一待这么多年。


但是这个拼命小娘子今天已经发呆一整个早上了,这实在很不对劲。

而且她浑身酒味,眼皮底下青笋笋的,昨天晚上到底做什么去了?


这世界上能让悠然这么失魂落魄的人,就算只是用今早梳头掉在地上的头发来想,也知道绝对是那个理性到不近人情的李姓男子。


好吧,或许不该这么失礼。

于公,他是重要的金主。

于私,他是老板的情人。


还是尊称他一声李大总裁吧。


此时,悦悦把安娜拉到茶水间,并拿来一篇后天周刊要发的草稿,安娜眉头一皱:“这什么鬼东西...”

第一张报导上写着几个大大的字“李泽言恋情曝光”


“安娜姐,我觉得这个先别给老板知道比较好,还是我们去问问魏谦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原本以为拼命小娘子要上报了,安娜嘴角上扬,正想调侃她几句,定睛一看不得了,这女主角不是拼命小娘子,怎么是那个盛气凌人的罗嘉?


果然是为了他。


“没事…我来打电话给魏谦,妳先去藏一下这东西吧。”安娜揉了揉眉心,什么时候连老板的恋情都得管了,无语问苍天。


*


“魏谦,我是安娜。你看到那东西了吧?就是我刚刚传照片给你那个,后天周刊要刊的报导。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我也不知道啊!我问了一下,今天公关没有收到这则讯息,而且总裁说今天不进办公室,而且还交代我今天所有会议全部取消…我刚刚给他打了电话,但…他没接。”魏谦听起来比我还要慌张。


“欸,魏谦,我诚实说,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我跟你们没完;但如果不是真的,没处理好不知道是谁要完蛋。”


“当然是我完蛋啊!安娜姐你听我说,总裁绝对不是那样的人,我再去找看看总裁,有什么消息我们再联系吧!”


魏谦挂断了我的电话。


*


“老板……”安娜去打电话给魏谦了,悦悦悄悄的把那份报导藏进抽屉。但是悠然依旧是那副魂不守舍的样子,怎么喊都没反应。


其实大家的心里是相信李总的,但还是想知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罗嘉爱慕李总是这圈子里众所皆知的事,但是这么多年来,李总也没把她当一回事,只有悠然被李总捧在手心里呵护着。


恋语市有一个很神秘的餐厅,叫做Souvenir。悦悦不只一次的听周棋洛夸张的描述那家餐厅有多美味、他有多么崇拜那家店的店长,还有那家店开店的时间有多难遇。

但是李泽言就是有办法让那家店给老板外送。

凡是加班的日子、或是特殊节日,甚至是悠然随口说一句:“好想吃。”过没多久Souvenir的外送就到,这等待遇可是旁人没有。


“老板…?”悦悦又试探性的叫了一下,她还是没反应,这下该怎么办才好呢?


“老板!”悦悦出手推了推她,她吓得差点摔下椅子。


“什么…什…么事?”悠然回神,看着身边忧心的悦悦:“我没事。”


“妳没事?妳说妳昨天做什么去了,喝酒没约喔?下次记得要约喔!还是妳…跟谁去喝酒啦?”悦悦故做轻松,但是忧心的表情却浓得化不开。


“我…我跟李泽言分手了。”

评论

热度(12)